close

感覺上了高中特別受到妳的照顧

不管在什麼時候

你知道嗎? 我早上最想做甚麼嗎=ˇ= 

每天早上最想跟你打聲招呼

感覺跟你打聲招呼  我就更有精神

怎麼說好呢!?

從國中到現在  你的個性一點都沒有改

一樣地關心 照顧別人

有妳這樣的朋友  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也感到超高興的

我想當選手得名給你看

我的壓力不管在怎麼大 

當我看到妳的時候  我就感覺自己毫無壓力可言

我一方面要顧著課業  一方面要顧著選手的事

可是偏偏當了選手

必須更努力才行  於是我課業有點顧不太到說

你知道嗎?   我在高中第一次哭是因為甚麼嗎?

當我們班的人跟別人說我壓力很大時

在當時我絡下了眼淚

邊流眼淚邊笑著 邊拿著枕頭遮住自己的頭  不讓看到他們我哭

我嘗試著壓抑住自己的壓力   不讓別人知道

嘗試著找自己最開心的事情

於是

我覺得我最想看到的人  也是最要好的人 就是你

感覺著 我受到你無比的關心

每當看到妳  我就覺得很開心

微笑 總是藏在我的心裡

哈哈

感覺我這2年來  超幸福的=ˇ=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