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快一年認識班上

你能了解

這班級有多糟嗎? 

這班級有多好玩?

或許 你整天都顧著自己 毫無目地的  過日子

告訴你

我喜歡孤軍奮戰

更喜歡 拯救別人~!!!       為了拯救  我不擇手段

剛開學的衝突  到最後的和諧

有人看我不爽     甚至瞧不起我

有人想騙我  利用我

都儘管來吧

我不在意

我只在意的是    中國科大建築一A

或許

你們喜歡玩吧

但也有人口口聲聲的說  要把班上拉起來

可是 

你有做到嗎?   你能持之以恆嗎?

我從  一個小團體    接著一個團體  慢慢的接觸   慢慢地討論  慢慢的教導

雖然我不是最厲害的   我也不是甚麼高材生

不過  我懂得幫忙  合作  

我也沒有很聰明      

你們作弊也不關我的事   凡正  我就是做我自己  認為  我開心的事

我在一下  第一次作業時   有人認為  我怎麼沒幫他!?   我怎麼不接電話!?   

我想  你應該成熟了  應該有一些經驗了    可以自己來了吧!?

而不是  別人嘴上說說的  廢物  吧!?   

不要  在我家打電腦   不要在我作設計時  來我家玩  不要在我休息時 來我家

你知道  我可以叫警察嗎!?

我在這班級  交了一群英雄   也當了英雄   

我在前面確實淪陷了.....甚至  想衝等-.-   我先跟我阿姆說:   我錯了   期末考   不會再這樣了

但我很慶幸的是  

我救了3位英雄   他們的設計 ,都是自己做的 。   我只是給他們意見   協助他們  

這樣的英雄  我最愛   

你不是無能為力  只是你不去執行而已

相信自己

持之以恆    

這才是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