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星期六 

好的開頭~

自從我知道要去墾丁後,我自己就覺得會粉有趣。不管身高優勢,我還是去拉~~!!!((被砲真辛苦

...TIME :星期六 早上7點  

我起床了!!!  但我約等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自己一直相信雅姐上次應該跟我說7點半會到))  結果......苦等了1小時半

但是......苦等這麼久還是有好結果的!!!!

 

好的!!!

我們開始吧~   天氣:大太陽 攝氏:預估有30度     車上狀況!!! 吹冷氣~  聊天 ~ 睡覺~

一大早的車程阿~!!! 就是咱們睡好覺的時間囉!!!!但是一直感覺我自己會被前面的二位小姐 圍毆

因此, 我呢!! 就眼睜睜的看著旁邊二位 男士在那睡覺~  實在有夠狠的拉!!!!

就像這樣!!!

 高雄 (5).JPG  

害我吼~  不知不覺眼睛慢慢地闔上拉XD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喔!!!!   切記!!!

好的!!!

我們接下去吧~!!!  

TIME :星期六 中午約快12點

咱們卸下了行李,準備搭高捷囉!!!((至今的第二次 高捷   感覺沒什麼人=ˇ=))  於是上了第二次的高捷

由照片可知!!!  只有160拉!!!!   其他180   不公平!!!((抗議抗議

高雄捷運 (5).JPG  阿布 金寶 老胡 學長  最右邊就是我啦= =   實在很不公平阿~~~  ((也只能默默地怪自己不爭氣拉  呵呵

車上 人數極少 看這二位如此漂亮的女士們就知道啦

高雄捷運 (6).JPG  ((左邊是!!!雅姐咖~領隊隊長!  雅姐!!!  右邊則是 領隊副隊長!  曉萱!!!  二位對這次的旅程付出相當甚多!!!  我們男人  只會吃  呵呵 ))


廢話不多說!!!


感覺第一時間~  是先搭船到對岸去租腳踏車喔!!!        從門口至船上阿!!!  只能說  人潮擁擠!!!!   四個字來形容!!!!

旗津 (4).JPG  ((老胡 我 阿弟))  最後面 系 阿布

好的!!!上船嚕~

風景依然沒變  但是太陽總是變得這麼......大大!!!  ((忘記當天戴帽子了  回到家帽子也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旗津 (8).JPG  

到了對岸後~

雅姐團們~  跑去租車拉  OS:當個熱血的青少年吧!!!

各自拼命!!!  努力抵達終點好料

旗津 (29).JPG 旗津 (32).JPG

由圖片可知當天太陽有多熱!!!  天空有多藍!!!  路程有多遠!!!  相信我應該不用多說  你們也會知道地~

旗津 (33).JPG 旗津 (37).JPG  

熱到大家都發光了~  

旗津 (19).JPG 旗津 (23).JPG 旗津 (24).JPG  這張最亮!!!  拍謝拉  偶就是這麼地強眼

 呵呵!!    抵達第一個終點!!! 第一件事 就是吃!!!  第二件事!!!就是喝

看著照片就可以知道照片裡的故事了!!!!  讓我們來瞧一瞧!!!!

旗津 (38).JPG 旗津 (39).JPG  

((我的苦衷!! 到麥芽茶~))   恩.....  好!!!  開始拉~!!! 

雅:  李明峰 你拿罐子裝飲料!!  ME: 甚麼!!!  .....好吧!!我裝ˊˋ  ((倒著倒著)   雅:李明峰!你手幹嘛一直抖阿!   老胡:說!!  你是不是偷抽菸阿!!  不然你在斗甚麼!!

ME:我哪有偷抽阿ˊˋ 我應該是拿筆那太多了拉!!!  老胡:賣假!!  有抽就說麻= =

圖片告知!!! 我的手  非常非常地抖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   職業病囉!!!!  讓我們繼續下去啦!!!

故事不好編  讓我們慢慢來~  呵呵

......當天吃完午餐 我們騎回去還鐵馬  接著搭船回對岸去  旅店!!!!

TIME: 下午4.5.6點去逛街  發現學長們驚人的食慾!!!   晚上7.8.9.則是去也是囉!!!

說實在的!!! 還是逢甲好啦XD 

好的!!!  接下來晚上10.11.12  則是我們男人幫的運動時間我們只能用字形容拉!!  只有慘一個字形容!!!!   因為.....我做了100多下的扶力體身拉!!!  學長們的功力真是....深厚!!!

 

TIME:7月4日  早上!!8點半  準備出發去墾丁囉!!!

中午忘了去哪吃了= = ((雅姐!!     我錯了 

TIME:下午1.2點  地點:鵝鑾鼻公園  原因: 金寶提議  4人不滿  呵呵(( 有夠熱!!)  抱怨: 我想打電動阿!!!

繼續!!!  開始!!

我們找了一個草原 一個陰涼處 選擇了拍照  故事繼續~

鵝鑾鼻 (5).JPG 鵝鑾鼻 (6).JPG

雅:弟弟你去那邊拍照 記得要跳起來喔!!  結果:跳不到5公分  呵呵!!!  雅又說: 李明峰!! 你去跳給弟弟看!  結果:故意跳不到5公分 被打了一頭 再去跳第二次

第2次應該有15公分拉=3=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只能說Hot  and 熱血

鵝鑾鼻 (7).JPG 鵝鑾鼻 (9).JPG

我們接著拍了團體照~!! 由第一張照片可知!!  金寶(學長) 你是不是慢半拍阿(故意的吼!?)  都跳完了= = 才在跳......  我們再換地2張賭神背影!!!  中間那個賭最輸

那ㄟ安ㄋㄟ!!!  2天共輸200下

鵝鑾鼻 (10).JPG 鵝鑾鼻 (11).JPG

團體照=ˇ=   依然大家都是賭神啊~!!

鵝鑾鼻.JPG 鵝鑾鼻 (15).JPG

                                                  公園前照                                                                                                弟弟這燈塔好吃嗎!?

鵝鑾鼻 (16).JPG 鵝鑾鼻 (17).JPG

悲劇的發生!! 陪睡一晚的後果!! 老胡不要我了~   os:    老胡:亨~  李明峰其實也沒什麼嘛~    me:甚麼!!  你又沒好到哪裡去!!!  怪我囉!?   ((兩人互不相言

鵝鑾鼻 (18).JPG 鵝鑾鼻 (19).JPG

自己找著阿弟下手好了=ˇ=   結果~  阿弟跑去找雅了心裡再次受創   ((我哪裡不好阿~~~~~~~~~~ 

鵝鑾鼻 (21).JPG 鵝鑾鼻 (22).JPG

雅:沒關西還有我在喔!!繼續砲俗你           me:不好吧((苦笑中=ˇ=         這時!!!  老胡!!!  你勒做蝦咪!!! 人家才幾歲 你就要............((後續自行發揮

鵝鑾鼻 (23).JPG 鵝鑾鼻 (25).JPG

個人照(左: 曉萱  右:  老胡)

鵝鑾鼻 (26).JPG 鵝鑾鼻 (30).JPG

雙人照:(左:  阿弟  阿布 / 右: 雅  我)  感覺我~ 好....XD

鵝鑾鼻 (31).JPG 鵝鑾鼻 (32).JPG  

說實在的!!!阿弟拍照功力真不錯!!!  拍真好!! 以後有前途!!!

 

TIME: 下午3.4.5點  玩水  ((船帆石水上活動   讚!!!    OS:吼一系!!

船帆石水上活動 (10).JPG 船帆石水上活動 (11).JPG

坐香蕉船前的出發照結果呢!!  只有好玩2個字!!!  以及無數個第一次  呵呵    教練非常地狠唷=ˇ=  讓我們叫得稀巴爛   感覺~ 男人們都在亂 哈哈  跳來跳去的

船帆石水上活動 (15).JPG 船帆石水上活動 (17).JPG

5支香港腳  聽說可以殺菌唷!!!    ((另+高溫殺菌=ˇ=)                                          出海去 軟著回來的三人行((只能說 猛!!!   因為 雅跟教練說:  吼一夕!!!   感覺應該不錯=ˇ=

晚上還繼續做運動呢!!  看得出來每個學長都有在運動  呵呵

船帆石水上活動 (18).JPG 船帆石水上活動 (20).JPG  

莎唷那那囉 ~  學長們!!!   我和阿弟在沙灘這等你唷!!!!

船帆石水上活動 (12).JPG 船帆石水上活動 (13).JPG 

最後一項!! 老胡等著不耐煩了  開始抽假菸= =    直到阿布 金寶回來!!!  ((辛苦了

下午就這麼結束囉!! 

到了晚上!!!我們去吃海產店   ((超好吃的!!! 雅姐果然棒!!!

阿利海產 (1).JPG 阿利海產 (2).JPG

阿利海產 (3).JPG  阿利海產.JPG  

看來大家都有照到=ˇ=  感謝雅姐ㄟ相機囉~!!!  

當吃完海產後  晚上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活動:打電動AND驚人的食慾

福華遊戲場 (1).JPG 福華遊戲場 (2).JPG

投籃一直輸的我 我還輸曉萱呢!!!看來我自己要好好檢討了  ((那ㄟ安ㄋㄟ

福華遊戲場 (3).JPG 福華遊戲場 (11).JPG

3打1的賽車  還輸雅姐實在系 ㄟ害吼~   

福華遊戲場 (13).JPG  射殭屍 未滿18 不宜觀賞喔  呵呵

TIME:7月5日 

活動:   1.吃包子 2. 玩GO CAR  中午分攤解散!!!  下午行程~秘密  呵呵

 

炫風賽車場 (5).JPG 炫風賽車場 (11).JPG

雅姐的超車!!  帥呆了  哈哈  看阿弟笑得這麼爽  應該是粉高興喔!!!    

炫風賽車場 (17).JPG 炫風賽車場 (19).JPG

左圖(我真的沒有逼車XD 你們不要逼我!!!)                                                          右圖(看得出來曉萱慢慢地開,安心駕駛中~可是後面.......)

炫風賽車場 (20).JPG 炫風賽車場 (30).JPG

老胡開車還是一樣酷!!!  ((我不是....別懷疑))                                                      

炫風賽車場 (31).JPG 炫風賽車場 (32).JPG  

開完GO CAR 讓我們的手腳很痛==   昨天投籃太激烈了  呵呵

到了中午之後  

我們就放學拉~~  

跑去吃!!!東榮堂龜苓膏 (1).JPG 東榮堂龜苓膏 (2).JPG 東榮堂龜苓膏 (4).JPG  東榮堂龜苓膏好吃!!!

後續又跑去吃好多好多東西......

因為是秘密行程 SO 沒有對外公開  XD 


 

這一趟的墾丁之旅

我們要謝謝 雅姐及曉萱的幫忙  看他們這麼努力為我們準備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實在是 就感心勒~!!!

整趟旅程不超過3000元 感謝雅的用心!!!  替我們省錢錢  還能玩這麼多東西 吃這麼多東西!!!

明年架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