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企圖心很重要!!!

但往往總是被我擺在後頭 在班上 好無企圖心的我  

就在今天聽了學長之言

邊聽邊思考的我 ((我的習慣

想了一下

我們讀建築科 建築系 的想法 總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往往班上的人  卻是一種想法

班上多人有人看到東西 的反應都一樣

沒有好無感言!!!   讀建築科的技術 或許早就被現代的制式化 給改觀了

技術!!!

默默的 消失  現代人 只想著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滿足之 

往往的夢想 目標    

總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今天聽說!!!

考上大學後 又考上研究所後~  然後你又要做甚麼!?

往往都要為自己安排 目標!!  才能為自己的路更進一步

我們活著做甚麼?!  

生活!?  快樂!?  滿足!?  消沉!?

或許每個人答案都依依不同!?

鄉下的我 較憨厚 老實  往往沒想到有這回事

考完建築師 要做甚麼 !?  這是一大問題   今天被問了這個 讓我發嫩了一下  這個答案 一直想考上建築師的我

卻沒有發現到!!  或許 沒有前面的目標 怎麼會有後頭的目標呢?!  

企圖心!! 說實在的!!  

到大學的日子 一步一步逼近 真不該怎麼說@@

要學的!! 還多得很

到大學壓!! 

要繼續走下深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