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清晨

騎著咱家的老馬去老胡那邊~

一開門

老胡家的小狗 就鋪著我上來了XD  實在有夠可愛的拉

很少去別人家有狗狗的     呵呵

廢話不多說!!

早上的釣魚之旅!!   

實在有夠熱到爆 ((就連畢業的同學看到也嚇到了= =  

皮膚的吶喊   真不是汁味.....

男人跟悶騷男的決鬥

總是悶騷站弱勢=3=  連魚都嫌我悶騷  真是的.....:(      

一個早上+中午   讓我的戰績  一直都是0比5  慘敗

老胡說: 你還差得遠呢!     

我說:魚都欺負我拉  不公平=3=

老胡說:是技術上的問題!!!

我只好認命了=3=  只能怪我悶騷囉  呵呵

下午

我一路騎到學校

喘吸吸的進了設備組    雅突然跟我說:高團要借你帽子說= =

我突然傻眼了   ㄟ害  金價ㄟ害 ==  慢了一大步  ㄌㄩㄝ~

不管了

轉眼到晚上!!

一個人獨自在東興書局看書

想說太無聊了   去看書來打發時間好了  一看6點半

走出去 打給老胡說:到了沒!?

老胡到了!!    我走進去=3=

看了一推的學長 都沒看過

尷尬  呵呵    習慣嚕=ˇ=   繼續發呆  等待大壽星的到來

結果!!

壽星的到來~   最終是我的不幸XD

那晚我被整得慘兮兮=.=    蝦咪真心話大冒險阿    邀受喔!!!   全程為我設計的

我玩的皮皮剉 ˊˋDSC09470.JPG  

你們吼~!!

都欺負我拉  

一直輸~輸到我DSC09476.JPG  抱金寶學長=ˇ=  幸好學長不介意

又輸到我去DSC09477.JPG  

跟如姊姊告白~"~  

 

實在是.......... 很難忘XD   難得被整的經驗= =  ㄟ害

又問一推有的沒的  ㄟ東西

還我回家胡思亂想一推= =

 

不過  終究還是很開心拉

DSC09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