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學習
總是不斷的持續  直到最後

我呢

則是選擇了選手這條路

我很懶  但這條路 讓我不懶了

我的指導老師  總是住在這棟大樓 教導我

雖然說 罵的比 教的多  但我還是很持續下去

從2上就開始  被找去當選手

導師的打壓

讓我又更下定決心  做了一些蠢事

讓我能當上正式的選手

我只能說  想要什麼  就必須捨棄一些東西

或許 我功課偏好了點  導師不想讓我當之類的 怕我沒有得名
但  我想導師 也是為了我好 

選手  大家總是說  選手就有特權囉!?  或說 當選手很輕鬆囉  都不用上課!?

那嚜我可以把過程跟著大家說

每天都在練習  有時會跳入陶醉中 讓自己迷失自我  然後又被檢討

又回到自己  

我有時畫到說  這張很漂亮 但  其實這張一點都不漂亮的

然而指導老師 又跑過來像我檢討  讓我又回到自己

當選手 真的捨棄很多時間

在過年的我 

還曾待在學校過 人家在過年  我在畫圖  外面沒有東西可以吃
指導老師買了將盡快80包 泡麵 給我吃

讓我度過這個過年   我只能說  孤單能讓人 學習更快

有時

還會練到想哭說  或許想想自己都比旁邊的人還拼一些吧

讓我還是很欣慰

傳了幾封簡訊  安慰一下自己

我  承受了孤單  讓自己 和班上有些小段的距離

為了不讓自己心情起伏太大

我也不會去太多做任何表情  我總是這樣子

我曾為了  別人說 我 夏立大   而哭

或許  他明白我的一切  我的處境

讓我更想用努力下去

在這段期間  學長 也陪我住了滿久的一段時間

教導我  然後又讓我去嘗試 更多東西

讓我去  畫自己想要畫的畫

很高興  大家都在鼓勵我  幫我打氣

很高興  大家都還這麼熱情

雖然我

沒有很熱情的對待大家

但我的心裡總是被大家的鼓勵而影響

剩下了3個月

我趕緊 做了衝刺

剩最後一個月

建築師來到了學校 做了一番討論

並說我的程序該如何進行

那我在11月初  熬了30多天  每天睡不到4小時

總是  讓我更改 更改 在更改
不斷的畫 

到了嘉工模擬賽  我獲得了 不錯的成績

回到學校 又持續檢討

我的生活作息  總是在不正常的狀況下

快到了比賽  我還生了病

一直到比賽當天

終於有好轉

然而  我得了第四名

我很開心  終於結束了我的選手生涯

我很開心  我傭有一大筆收穫

我很開心  我的對手相當強勁

我很開心  指導老師能讓我有個機會

我很開心  我輸得心服口服

我很開心  我能奮鬥到今天  結束這一切  畫下完美 E N D

很高興   大家一直為我鼓勵

讓我能持續下去

我很欣慰  也很感謝 選手們 同學們  科裡學弟學妹們 以及學長學姊們

         還有家裡的人  好朋友  設備組大家們XD  很高興能在這裡


畫下 E  N  D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fa16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